非洲很冷/拾辉社

【自由摄影师】【旅行家】
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,用双脚丈量不凡之旅,用双眼领略万千世界,用心去体会人生百态。

【小众秘境】雨岔大峡谷
🚋实用攻略
雨岔大峡谷位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雨岔村,陕北发生过强烈地震,又经过几百万年的雨水冲刷,形成了绝美的如今的绝美峡谷。就像很多美景一样,都是由摄影师第一个发现的,这里也不例外。2017年就在摄影圈内开始火了起来,我也时至今日才到访此地。都说最美的光影是阳光高照的正午时分,太阳顺着狭窄的裂缝直射去谷底,照亮大地在峡谷上留下的纹理,色彩斑斓犹如彩虹。无奈,我到的时候连续两天阴雨连绵,但是也成就了我一人独享峡谷美景的好机会。
 
🤙景区信息
①目前开放景区
1号线:桦树沟 全长800m 游览时间20分钟 图1-图3
2号线:牡丹沟—一线天--龙巴沟 游览时间30分钟
 
②未开放景区(强烈推荐)
蝴蝶谷(谷内全长约1km 游览时间建议:1.5h)
最美的峡谷,没有之一。这是一条尚未开发的野谷,从桦树沟开车要20分钟到达大路入口,从大路要徒步4km左右才能进到谷内,走过泥泞的山路进入谷底的一刹那,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值得。山谷的裂缝与阳光的交汇形成了宛如蝴蝶的效果,也是因此得名。
 
蝴蝶谷的路线本地客栈老板都会带你去,按车收费和按人收费不等,80元/人也就差不多了,如果不是当地向导带你入谷,在谷底还有大爷大妈收费10元垃圾费,这个还是要给的。想省向导费的关注我私聊发路线
 
🌞最佳游览时间
11:00-14:00,阳光直射进入峡谷是最美的光影
雨季慎去,下雨时景区会封
 
交通攻略:
建议开车前往,高德导航甘泉县雨岔大峡谷即可到达。虽然开放的景区不让私家车进入,但是还是可以自己去一些野谷的。
 

评论

热度(40)